無憐强势归来

你们都是谁啊

空桑学校的春天

校长碎碎念:

我跪了太抱歉我们最近考试我bcy上不了也没时间写文章〔其实就是懒〕,干脆把之前的都搬运过来了〔土下座〕

璧喻那个梗是和姐妹聊天的时候想到的。因为东壁龙珠是黑头发,阿喻是白〔银〕色头发,小鳜鱼是黑白相间〔标准奥利奥〕颜色的头发。所以就像是他们的儿子。

文章会很ooc,有错别字之类的,假装没看到就好〔?〕

有的tag忘记打怪我。


春天嘛,总会有一些不长脑子聪明绝顶的校长带着大家去春游。

除了食魂们三三两两的走在一起像极了大型秀恩爱现场以外也没什么。

但是既然要happy要浪就浪到底!

于是大家满脸黑线快快乐乐的坐在草坪上,【www不可以随意踩踏草坪!!!】混杂着满天到处飞的柳絮野餐。

去之前,桂花仙人:“呵,这种凡间的东西怎会在沾染吾的身上”

去之后,桂花仙人:“喂!蟹酿橙你个蠢木头快过来帮吾扯一下头上的柳絮!!!”

地球制造,柳絮,就是好。

当然春天也是虐狗的季节有些奇奇怪怪的病症的季节

比如说,某些燕子的fq期。

【咳咳咳作为养鸟的校长,我来解释一下,大部分鸟(比如我家的鸟子)在春天都会。。。比较亢奋就像得了甲亢一样,一直咬纸片,抱窝,还会。。。下蛋,至于下蛋之前会发生什么就不用我说了吧hhh,当然如果没受精也会下蛋啦(比如我家鸟那段时间就是在抱窝下蛋)都是瞎说的,不能作为参考

龙井兄从不会趁人之危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除了去子推兄家里喝喝茶啊,养养小树苗啊,顺便住一晚上啊也没什么。

你确认是没什么??!

当然燕燕也比较正常,把龙井的画,书,扇子,考试卷子,结婚证都用来垫窝了。

总之,看着床上的一坨鸟窝和趴在鸟窝里面的燕燕这样的名场面,龙井还是很不习惯。

而且,,,春天还会有另外一个病症,中二病。

烤乳猪炸掉三次学校之后就被摁回家自学去了。

阿喻也经常去菜园躲避人群,避免中二期的死亡尴尬。

菜园后面,除了有种僵尸头的八宝,种毒花毒果的屠苏,找媳妇的玉相遥以外,就没什么人了——

直到有一次阿喻看到了在后院补觉【?】的小鳜鱼。

看着对方黑白相间的头发,阿喻陷入了沉思。

然后满脸深情的抓住对方的手“这个熟悉的发色,你是我和东璧龙珠的孩子。。?”

小鳜鱼:???你妈的为什么

小鳜鱼你是不是有很多问号

阿喻崩人设快快乐乐的带着小鳜鱼去认亲惊动了半个空桑,那就是后话了,总之,中二病害人不浅

评论(5)

热度(2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